查看: 813|回复: 5

[原创] 记帅如玄彬总司令的一次斗殴事件(小说) [复制链接]

UID
2114116
帖子
65
在线时间
35 小时
牛矿石
4685
节操
52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1-10
发表于 18-1-13 17:33: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认真的说一个故事
    苏州城里柳树已经抽条了,街头小巷弥漫着春的味道。父亲在一支支的抽着烟,司令耷拉着头在对面不敢说话,沉默了良久。“晓晓啊,要么你去当兵吧”父亲叹了口气。司令挠挠头:“不去,好铁不打钉,好男不当兵。”父亲弹了弹烟头:“去当兵,两年回来了,给你介绍个女朋友。”
    三年后,撒哈拉沙漠
    司令越过山头的时候,五十米外的空投边上,有个女人跪着,披散着头发,看不到脸,身上的裙子已经不见了,只穿着**,地上散落着不少的枪械的零配件。三个男人站在边上正在谈话,一个异常健硕,穿着件三级甲;另外两个站在身后。显然,三级甲是个主事。
    退伍以后的这一年,自己拉帮结派也经历了无数次大大小小的冲突,很明显,这帮人是把这个女人当猪仔养殖起来,等这女人收到装备物资后就把他的物资剥下来分给其他人。司令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这一年什么尸横遍野,尔虞我诈的场面没见过。只是今天忽然吓了他一跳,对女士不尊重这种事可是超出了自己的底线。他招呼上后面的狗P(perishvoid)和狗鸡(雄飞凤舞),走上前问到:“什么情况?,兄弟你混哪一道的,你这头上的小花纹有点吓人啊”、
    “这空投我们占了,出去!”边上一个黄外套站了起来,司令身后的狗鸡嗷嗷的站出来,掏出一把R45,眯了眯眼睛:“你他妈谁啊”。那男人还想说话,三级甲边上的三级头拉住他,三级甲说道:“我是她头儿,这两个是我兄弟,你是谁?”
      女人低着头没说话 ,司令看了看那一滴的零件和女人碎掉的裙子,已经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指了指地上:“大哥啊,你手下好歹给你搜了这么多物资,你怎么还动手呢?”
    “老子的手下我动手,我不仅动手,还叫我两个兄弟动其它地方,有问题么?”三级甲说完直接把自己的AK上了膛,直接一梭子打在女人面前的沙地上:“娘麻批滴,这寸头谁啊?老子几天没带你,你养男人了是吧?”
     司令掏出一包和天下猛吸两口,“大哥你别太激动,你怎么对手下那是你的事,你这是什么意思?您要当着我和我哥们的面办事么?”
对面的三级头盯着司令,眼睛寒芒四起:“办事怎么了?”
司令连忙说:啊这是好事啊,这个我也想参与一下?”说着一下子把自己的裤子脱了“来办我啊,我来参加一个”。
      那黄外套一下子就愣住了,骂了一句:“有病吧!”
      司令说道:“大哥您别客气。人生能有几相逢,萍水相逢就他妈是缘分,咱们礼尚往来。”
    “**妈的!”三级甲火了,地上那女人立刻缩到墙角,那黄外套抡起枪托就往最近的狗鸡头上砸,一下子就把狗鸡砸在了地上,司令立马挡在狗鸡前面,黄外套刚拿起m249,司令一巴掌直接呼在那人脸上,那黄外套一下子跪在地上,司令蹲下来左右开工,卯足了劲几巴掌,大的血沫子飞出三四米,牙都掉了一地一下子就没声了。这时候三级甲掏出了连喷,没等司令反应过来,狗p闪电一般的推了司令一把,自己直接往坡下直跳而去,,地上的狗鸡看呆了,看他刚落地翻起来。又是一阵惊呼,原来三级头单手撑着墙边的铁丝网。另一只手端着把ump9,也翻了下去,拦在了狗p前面。
        坡下的情况已经不明朗,但这边,司令已经大打出手房子的门已经全烂了,木屑四飞,之前要不是狗p推了那一下,说不定自己已经归西了,正一肚子火,三级甲瞬间被司令扫了几下,瞬间全身挂了彩,黄外套看司令这么生猛,不敢再靠前,急退出门口,躲在石头后开始放冷枪。
       狗鸡左顾右盼,想应该去帮哪边呢?看了看坡,这么高,跳下去没有特殊的技巧恐怕够呛,还是跟着司令比较稳妥,正在狗鸡四处张望找黄外套所在的时候,三级甲气急败坏的说道:“你们疯了?在野外这么打,附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跟着空投过来”
      司令呸了一口,既然已经开枪了,那么久是不死不休了,在军队待的两年也让司令一打起架来就毫无顾忌起来,正好可以把自己心里之前的那一股怨气发出来,就恶狠狠地说道:“你说的对,这荒郊野岭的太他妈空旷了,得有人来给这整点刺激的,咱们好人做到底,今天就提前在这里放放烟花,给这块地凑凑热闹”
      三级甲一愣,立马端起喷子朝着正在找黄外套的狗鸡喷了两枪,瞬间把狗鸡的一级甲打掉,直接把狗鸡打跪在地上。司令一看眼睛瞬间红了,抄起汤姆逊就给了三级甲一梭子,打的三级甲身上的甲火星四溅,三级甲瞬间惨叫连连,连忙找地方藏身。司令连忙跑过去扶狗鸡。
      刚扶起狗鸡就看到三级甲端着喷子冲了过来,司令赶忙招呼狗鸡跑,自己掏出左轮对着三级甲冲了过去,那三级甲也是心理素质过硬,影视端着连喷迎上去,司令根本不躲,咬着牙硬生生扛了三级甲一喷子,右手砰砰砰给了三级甲脑袋几枪把三级甲打到地上。
      三级甲彻底蒙圈了,惊恐的看着犹如魔神下凡一样步步逼过来的司令。司令把屁股对准他:“大哥,之前说好的,赶紧的”
      三级甲吓得半死,一下脑袋蹭到了司令的小腿,司令猛地回头:“娘希匹的,你真要办我?”
      三级甲惊恐交加:“不是你说的?”
      司令怒道:“我当兵两年都没有老兵敢欺负我,第一次遇到你这种臭不要脸的,真他妈是我的奇耻大辱,群里的人见我都得叫总司令,请我带队不带三四个姑娘我都不搭理,你这人倒好,人小鬼大,你是要上天啊!”
      说完司令放下枪上前摆起拳击架势,一记左勾拳配一招前直拳再加一套组合拳就招呼了上去,嘴里还唱着好汉歌:“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来到坡下,狗p已经站在空投边上端着把AKM仔细端详,一点走的意思也没有,再看脚下,三级头已经变成一个躺地的光头了,看样子被秒杀了一回。
       事后狗鸡问司令,你何必脱裤子呢,穿着裤子又不是打不过。
       司令说,他看着那女的可怜,可有事别人队里的私事,自己不好管,但是看那三个男人特别不顺眼,他知道自己今天不动手是不行的,但又怕失手打死那个女人。毕竟自己算是个敌人,插手别人队里的这种事也不好,所以把裤子脱了,对方一旦开打自己,那就变成了私人恩怨,打架斗殴么,自己又不是吓大的。
      狗鸡哈哈大笑,司令说:“回去别告诉狗七哈”
      狗鸡笑得更厉害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节操 +11 收起 理由
shijian1932 + 6
南娼那个起义 + 5

查看全部评分

UID
1094702
帖子
17151
在线时间
8086 小时
牛矿石
465547
节操
17386
竞币
6188
注册时间
13-2-28

不朽者 小狗 狂热者 你快乐吗 橙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纯白特工勋章 SCV Neotv节操帝 NeoTV灌水狂人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NeoTV悲剧帝 初出茅庐 Neotv大富翁 纳特帕格之证

发表于 18-1-13 18:12:15 |显示全部楼层
脫褲辦事總司令
[发帖际遇]: shiningaurora 江湖人称菠菜9连跪,失去 2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4116
帖子
65
在线时间
35 小时
牛矿石
4685
节操
52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1-10
发表于 18-1-13 18:1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狗p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94709
帖子
16059
在线时间
1154 小时
牛矿石
20844
节操
2630
竞币
5
注册时间
16-6-28

一年章 两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你快乐吗 NSL参与章 粉色特工徽章 纯白特工勋章 PUBG-物品盒 PUBG-空投箱

发表于 18-1-13 19:36:1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狗七
[发帖际遇]: shijian1932 舞性大发,和No总比赛跳舞,获得 3 节操.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60912
帖子
7168
在线时间
1783 小时
牛矿石
71338
节操
3720
竞币
60
注册时间
15-6-29

一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NEOTV专业观众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悲剧帝 三年章 两年章 纯白特工勋章

发表于 18-1-13 21:39:3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63323
帖子
5940
在线时间
4219 小时
牛矿石
1084375
节操
5240
竞币
20
注册时间
15-7-9

你快乐吗 NeoTV灌水狂人 NeoTV菠菜达人 Neotv大富翁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NSL参与章 SCV 小狗 不朽者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1-14 02:31:21 |显示全部楼层
"来办我啊,我来参加一个”

实在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发帖际遇]: cxircart 用单个鬼兵2秒打出17发狙击,展现了过人的操作实力,赢得了 5 节操. 幸运榜 / 衰神榜
[img=400,300]http://bbs.neotv.cn/https://consequenceofsound.files.wordpress.com/2014/11/pink-floyd-animals.jpg?quality=80&w=807[/img]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版规


八卦群:245798217
赛事群:220390482
约战群:253475035
战术群:184964607
正在直播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18-10-24 09: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