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81|回复: 37

[求助] 肾亏抓了小色什么把柄,难道是微博暗示??? [复制链接]

UID
2110230
帖子
63
在线时间
49 小时
牛矿石
6086
节操
1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9-26
发表于 18-2-3 13:31:22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80203132850.jpg
难道是去试技术去了。。。

UID
1227779
帖子
28223
在线时间
8875 小时
牛矿石
1232803
节操
21235
竞币
5280
注册时间
13-9-9

Neotv节操帝 橙色特工徽章 Neotv大富翁 粉色特工徽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紫色特工徽章 Neotv明灯章 纯白特工勋章 NeoTV菠菜达人 人族章 神族章 虫族章 教主章 Stork章 Jaedong章 人族章2 神族章2 虫族章2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悲剧帝 攻略达人之证 你快乐吗 奥术粉尘之证 PUBG-平底锅 PUBG-空投箱 PUBG-物品盒 NSL参与章

发表于 18-2-3 13:33: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黄旭东心善,见不得认识的人饿肚子,就去支持一下生意,有错么?

评分

参与人数 6节操 +50 收起 理由
正派人士欧阳克 + 5
windinmyhair + 3 赞!
shijian1932 + 6
快乐的牛虻 + 1 有理有据
悬崖上的小宇宙 + 32
MeetYourMake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61928
帖子
1732
在线时间
746 小时
牛矿石
7597
节操
99
竞币
20
注册时间
15-7-2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8-2-3 13:36:46 |显示全部楼层
wjssquid 发表于 18-2-3 13:33
黄旭东心善,见不得认识的人饿肚子,就去支持一下生意,有错么?

很明显没有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92230
帖子
2298
在线时间
1160 小时
牛矿石
3945
节操
44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5-26
发表于 18-2-3 13:39: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黄旭东到底有几个前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1587
帖子
182
在线时间
436 小时
牛矿石
1219
节操
6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11-29
发表于 18-2-3 13:41:06 |显示全部楼层
wjssquid 发表于 18-2-3 13:33
黄旭东心善,见不得认识的人饿肚子,就去支持一下生意,有错么?

肾亏:所以这就是你进警察局,然后让我来捞你的理由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4 收起 理由
达拉然的鲁鲁 + 4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0193
帖子
1832
在线时间
1083 小时
牛矿石
4539
节操
187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2-17
发表于 18-2-3 13:44:10 |显示全部楼层
wjssquid 发表于 18-2-3 13:33
黄旭东心善,见不得认识的人饿肚子,就去支持一下生意,有错么?

这生意不划算啊,色总光速注卵,裤子还没脱就完事叻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UID
2100077
帖子
1698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牛矿石
2786
节操
65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10-4
发表于 18-2-3 13:46:5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7393
帖子
1107
在线时间
4775 小时
牛矿石
5759
节操
185
竞币
5
注册时间
11-8-22

一年章

发表于 18-2-3 14:32: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曹~~为什么我看不到这个微博!!!我看到的最近的还是和忽悠局的合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7393
帖子
1107
在线时间
4775 小时
牛矿石
5759
节操
185
竞币
5
注册时间
11-8-22

一年章

发表于 18-2-3 14:33: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曹~看到了~原来是我没登录~狗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6926
帖子
3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牛矿石
396
节操
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6-10
发表于 18-2-3 14:55: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暗示A站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2795
帖子
353
在线时间
232 小时
牛矿石
1191
节操
10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12-2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8-2-3 19:28:1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他妈的真的不是我朋友的故事吗?
我朋友的前女友就是因为没钱离开他, 当时快要谈婚论嫁了真的很难看。
然后……然后大概两年后那个前女友就成了站街了……当时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发现的,我们决定在他临死之前告诉他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1434
帖子
12635
在线时间
6394 小时
牛矿石
88720
节操
2772
竞币
1520
注册时间
11-11-1

一年章 小狗 不朽者 SCV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蟑螂

发表于 18-2-4 05:00:10 |显示全部楼层
zorkhb 发表于 18-2-3 19:28
……这他妈的真的不是我朋友的故事吗?
我朋友的前女友就是因为没钱离开他, 当时快要谈婚论嫁了真的很难看 ...

23333333 你得努力活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3769
帖子
59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牛矿石
1366
节操
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12-28
发表于 18-2-4 07:33: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zorkhb 发表于 18-2-3 19:28
……这他妈的真的不是我朋友的故事吗?
我朋友的前女友就是因为没钱离开他, 当时快要谈婚论嫁了真的很难看 ...

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5151
帖子
11455
在线时间
10728 小时
牛矿石
9597
节操
64822
竞币
10
注册时间
07-2-15

一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NeoTV灌水狂人 Neotv节操帝 十年章

发表于 18-2-4 07:57: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有感而发在各应人而已,看着糟心。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2795
帖子
353
在线时间
232 小时
牛矿石
1191
节操
10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12-2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8-2-4 08:39:02 |显示全部楼层
cwoodyuki 发表于 18-2-4 07:33
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所以你们误会了……我们当时可以进去战斗了出来才发现这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4798
帖子
269
在线时间
487 小时
牛矿石
2071
节操
2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2-19

一年章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2-4 08:4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是黄旭东向斗鱼献计干挂蛇得利,不然最近双狗这么用力锤蛇干嘛,肯定事出有因。纯属猜测,毫无根据。(*^ω^*)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4798
帖子
269
在线时间
487 小时
牛矿石
2071
节操
2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2-19

一年章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2-4 08:41: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再恶意点的猜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4798
帖子
269
在线时间
487 小时
牛矿石
2071
节操
2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2-19

一年章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2-4 08:42: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买GSL,我帮你锤蛇。   斗鱼:好。 (^▽^) 小色不要奶我,我吃瓜群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5151
帖子
11455
在线时间
10728 小时
牛矿石
9597
节操
64822
竞币
10
注册时间
07-2-15

一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NeoTV灌水狂人 Neotv节操帝 十年章

发表于 18-2-4 08:4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rcemail 发表于 18-2-4 08:40
我猜是黄旭东向斗鱼献计干挂蛇得利,不然最近双狗这么用力锤蛇干嘛,肯定事出有因。纯属猜测,毫无根据。(* ...

你想多了,gsl我们自己掏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4798
帖子
269
在线时间
487 小时
牛矿石
2071
节操
2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2-19

一年章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2-4 08:51: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forever 发表于 18-2-4 08:49
你想多了,gsl我们自己掏钱的。

慌得一逼黄旭东。估计要被肾亏跳一年。下午决赛91来不来解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版规

八卦群:245798217
赛事群:220390482
约战群:253475035
战术群:184964607
正在直播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18-9-26 03: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