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82|回复: 40

[求助] 明天小色将直播GSL,让我们一起喝彩! [复制链接]

UID
1229159
帖子
1224
在线时间
780 小时
牛矿石
4050
节操
-115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3-9-13
发表于 18-2-9 18:43: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不管如何,黄旭东终于买下版权直播GSL了,我们终于可以看到最高水平的赛事。

据黄旭东说,版权费已经通过美国汇给韩国方面。

UID
165151
帖子
11455
在线时间
10728 小时
牛矿石
9597
节操
64822
竞币
10
注册时间
07-2-15

一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NeoTV灌水狂人 Neotv节操帝 十年章

发表于 18-2-9 18:45: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不播,钱没到账,到账了再播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54686
帖子
2058
在线时间
1602 小时
牛矿石
2391
节操
64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6-4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人族章2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8-2-9 18:45:54 |显示全部楼层
LOLLLLLLLLLL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2733
帖子
25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牛矿石
942
节操
3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12-1
发表于 18-2-9 18:46: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尴尬。。。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39440
帖子
4061
在线时间
1087 小时
牛矿石
100653
节操
591
竞币
130
注册时间
13-4-21

大龙

发表于 18-2-9 18:48:26 |显示全部楼层
钱到位
人到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7557
帖子
310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牛矿石
96
节操
65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6-22
发表于 18-2-9 18:48:39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forever 发表于 18-2-9 18:45
明天不播,钱没到账,到账了再播

希望B组能赶上,有输本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1892
帖子
88
在线时间
48 小时
牛矿石
-7212
节操
4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12-17

一年章

发表于 18-2-9 18:50:03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forever 发表于 18-2-9 18:45
明天不播,钱没到账,到账了再播

录播吗?
到账之后再传B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7847
帖子
2244
在线时间
1310 小时
牛矿石
74199
节操
222
竞币
10
注册时间
17-7-2

一年章 Neotv大富翁 鸡公煲杯荣耀勋章 粉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2-9 18:53:48 |显示全部楼层
吕布薇薇一笑:计划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3711
帖子
2746
在线时间
2986 小时
牛矿石
2975
节操
177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1-28

一年章 两年章 神族章2 你快乐吗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2-9 18:56: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forever 发表于 18-2-9 18:45
明天不播,钱没到账,到账了再播

Zest感谢不杀之恩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2927
帖子
6843
在线时间
2474 小时
牛矿石
13997
节操
132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0-13
发表于 18-2-9 19:02:27 |显示全部楼层
2333一楼大谈理想,2楼无情打脸

雷诺警长,请做出你的选择。                                  然而,历史的真相永远在左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06265
帖子
5011
在线时间
1979 小时
牛矿石
23547
节操
2126
竞币
1080
注册时间
14-8-12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维京 你快乐吗 狂热者 蟑螂 紫色特工徽章 小狗 不朽者 SCV

发表于 18-2-9 19:26:42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forever 发表于 18-2-9 18:45
明天不播,钱没到账,到账了再播

为什么觉得有点慌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6425
帖子
289
在线时间
466 小时
牛矿石
440
节操
9
竞币
20
注册时间
09-12-30
发表于 18-2-9 19:26: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一组。那转播费要打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61814
帖子
1108
在线时间
991 小时
牛矿石
580
节操
322
竞币
5
注册时间
13-1-9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你快乐吗 PUBG-空投箱

发表于 18-2-9 19:32:4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45641
帖子
391
在线时间
602 小时
牛矿石
57693
节操
46
竞币
60
注册时间
15-4-29
发表于 18-2-9 19:44:46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走一峰钱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93055
帖子
2960
在线时间
1744 小时
牛矿石
224450
节操
454
竞币
3940
注册时间
14-3-2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大富翁 人族章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8-2-9 19:46:49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forever 发表于 18-2-9 18:45
明天不播,钱没到账,到账了再播

吕布呵呵一笑,明天又是虎牢关大捷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2097
帖子
343
在线时间
413 小时
牛矿石
39310
节操
7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12-31

虫族章

发表于 18-2-9 19:57: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次如果凉了的话,色总会不会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01922
帖子
2102
在线时间
5588 小时
牛矿石
179
节操
1943
竞币
240
注册时间
13-8-10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狂热者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8-2-9 20:21:14 |显示全部楼层
呂布痛哭流涕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4281
帖子
470
在线时间
357 小时
牛矿石
241
节操
12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2-3
发表于 18-2-9 20:22:16 |显示全部楼层
绕那么远转钱起码1周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02870
帖子
15232
在线时间
2540 小时
牛矿石
299834
节操
5482
竞币
3680
注册时间
14-6-5

一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虫族章2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PUBG-空投箱

发表于 18-2-9 20:25: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丢人丢大了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0427
帖子
353
在线时间
452 小时
牛矿石
1756
节操
-172
竞币
0
注册时间
11-6-7
发表于 18-2-9 21:41: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版规

八卦群:245798217
赛事群:220390482
约战群:253475035
战术群:184964607
正在直播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18-9-22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