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APP
查看: 4500|回复: 38

[原创] 最后俩老外评价coffee [复制链接]

UID
2108673
帖子
123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牛矿石
1018
节操
45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7-27
发表于 19-2-10 04:59: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纽约孙一峰 于 19-2-10 05:08 编辑

一切都做的很常规(normal),虽然并没有很亮眼的表现,中期也有一些错误,但是coffee的表现还是十分令人印象深刻, 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族选手。

UID
2123707
帖子
4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牛矿石
2299
节操
2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2-1
发表于 19-2-10 05:02:02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coffee。
这评价,非洲cure咯?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5668
帖子
1035
在线时间
867 小时
牛矿石
9084
节操
5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3-2

一年章 两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9-2-10 05:03:08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亮眼的表现,但是表现的还是十分亮眼,你这翻的是啥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0171
帖子
116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牛矿石
1408
节操
5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10-30
发表于 19-2-10 05:03: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什么亮眼的战术,但是coffee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毕竟之前a站预测小组末端)又看到了一个不错的非韩t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8673
帖子
123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牛矿石
1018
节操
45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7-27
发表于 19-2-10 05:05:36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爹还是爱你 发表于 19-2-10 05:03
虽然没有亮眼的表现,但是表现的还是十分亮眼,你这翻的是啥

哈哈,表现十分亮眼是自己后加的,忘记看前面了,总之就是令人印象深刻(impressive)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65372
帖子
3683
在线时间
2437 小时
牛矿石
3440
节操
736
竞币
175
注册时间
13-11-30
发表于 19-2-10 05:08:04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一种节奏吧:
当年的中国斯诺克87三杰现在三缺一(“后辈”肖国栋算是补上了),
当年的三大中国大陆新生代人族选手也是三缺一(我说的不是Shana)。
“正常啊,这个社会啥样的都有。我觉得你发表意见很正确。要是他们觉得不对,可以讲道理啊,干嘛非要黑。我觉得你对星际满热爱的,很多比赛信息都是看你才知道的,觉得蛮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8673
帖子
123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牛矿石
1018
节操
45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7-27
发表于 19-2-10 05:09:53 |显示全部楼层
thickertom 发表于 19-2-10 05:08
就算是一种节奏吧:
当年的中国斯诺克87三杰现在三缺一(“后辈”肖国栋算是补上了),
当年的三大中国大陆 ...

我一直以为coffee也挺大岁数了,没想到才20岁,又一个jim大神
[发帖际遇]: 正义的地球人正在聚集元气。纽约孙一峰 也贡献了 4 节操,为一片没有毒奶的蔚蓝天空出一份力.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4260
帖子
539
在线时间
1363 小时
牛矿石
3460
节操
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3-23
发表于 19-2-10 06:4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hickertom 发表于 19-2-10 05:08
就算是一种节奏吧:
当年的中国斯诺克87三杰现在三缺一(“后辈”肖国栋算是补上了),
当年的三大中国大陆 ...

msk应该也算得上是scboy的仇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8423
帖子
1147
在线时间
2331 小时
牛矿石
3041
节操
34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4-11

一年章 Neotv大富翁 虫族章2 神族章2 人族章2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9-2-10 08:3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atANova 于 19-2-10 08:45 编辑
potdunk 发表于 19-2-10 06:48
msk应该也算得上是scboy的仇人了


msk本身实力也不行,coffee禁赛前已是GPL八强常客,同期TIME更是进过决赛,而msk连GPL正赛都进不了,直到出了训练营消极比赛那事之前亦如此。给我感觉他就是一个混子,无论从实力还是风格上来说,他出道时是什么样就一直维持什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02870
帖子
17307
在线时间
2994 小时
牛矿石
311184
节操
6397
竞币
3680
注册时间
14-6-5

人族章 人族章2 教主章 神族章 神族章2 Stork章 虫族章 虫族章2 Jaedong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NEOTV专业观众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你快乐吗 PUBG-空投箱

发表于 19-2-10 08:5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WhatANova 发表于 19-2-10 08:39
msk本身实力也不行,coffee禁赛前已是GPL八强常客,同期TIME更是进过决赛,而msk连GPL正赛都进不了,直到 ...

小鲜肉被马大姐废了武功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5730
帖子
861
在线时间
607 小时
牛矿石
2172
节操
48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3-12

人族章2 人族章

发表于 19-2-10 08:50: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hao6288 于 19-2-10 09:58 编辑

我看了一场 tlo真是水平一般 来中国4强都进不去A站 个组小组1号种子 neeb 噶姐 special一档 2400+ time masa kelazhur一档2200+ cham has tlo一档2000+ 剩余的2号种子基本在180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8005
帖子
321
在线时间
698 小时
牛矿石
1196
节操
-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7-9
发表于 19-2-10 09:00: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coffee还是有实力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2940
帖子
333
在线时间
58 小时
牛矿石
12343
节操
2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1-8
发表于 19-2-10 09:05:26 |显示全部楼层
potdunk 发表于 19-2-10 06:48
msk应该也算得上是scboy的仇人了

之前还跟91连麦打过2v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06265
帖子
6692
在线时间
2554 小时
牛矿石
99793
节操
2520
竞币
1080
注册时间
14-8-12

一年章 虫族章 神族章 神族章2 人族章2 人族章 Jaedong章 Stork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粉色特工徽章 虫族章2 教主章 Neotv大富翁 四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维京 你快乐吗 狂热者 蟑螂 紫色特工徽章 小狗 不朽者 SCV

发表于 19-2-10 09:06: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我已经熬到三点了,然后我阵亡了。**鸡。没看直播好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0912
帖子
1563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牛矿石
318
节操
138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11-24
发表于 19-2-10 09:16: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孙一峰 发表于 19-2-10 05:09
我一直以为coffee也挺大岁数了,没想到才20岁,又一个jim大神

你觉得曹弟老是受了积木九千岁的影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6967
帖子
1898
在线时间
687 小时
牛矿石
83009
节操
-94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2-15

2号战术 1号战术 4号战术 3号战术 你快乐吗 6号战术 7号战术 8号战术 5号战术 神族章2 虫族章2 人族章2 教主章 Jaedong章 Stork章 神族章 虫族章 人族章 PUBG-平底锅 粉色特工徽章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Neotv大富翁 NEOTV专业观众章

发表于 19-2-10 09:18: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常规压制打一打,对面就死了……亮眼的话,我觉得前期小操作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6 收起 理由
逻各斯 + 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2631
帖子
510
在线时间
310 小时
牛矿石
10717
节操
3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11-28

一年章 神族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9-2-10 09:27:52 |显示全部楼层
nihao6288 发表于 19-2-10 08:50
我看了一场 tlo真是水平一般 来中国4强都进不去A站 个组小组1号种子 neeb 噶姐 special一档 2400+ time mas ...

TLO都快29啦不退役都算坚韧不拔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7601
帖子
124
在线时间
70 小时
牛矿石
759
节操
18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3-28
发表于 19-2-10 10:38:36 |显示全部楼层
normal没听到
我听到的是best player today。。。也没说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3707
帖子
4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牛矿石
2299
节操
2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2-1
发表于 19-2-10 10:3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lo这只鸡,最后被淘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UID
2122798
帖子
518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牛矿石
928
节操
227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1-2
发表于 19-2-10 11:2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版规







八卦群:245798217
赛事群:220390482
约战群:253475035
战术群:184964607
正在直播
APP 论坛账号互通教程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19-4-23 00: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