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APP
查看: 464|回复: 17

[爆料] 冲动是魔鬼,我买了三国志14的豪华版 [复制链接]

UID
2114964
帖子
2002
在线时间
1390 小时
牛矿石
18705
节操
13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2-7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20-1-10 10:59: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了暗耻半天,手一滑就点了steam的豪华版,好气啊

UID
2123685
帖子
451
在线时间
197 小时
牛矿石
1426
节操
4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1-30
发表于 20-1-10 11:27: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种东西看价格的旧观点可以扫进历史垃圾堆了
买了就玩,不用想那么多

当年OW降价大家都在喷,我直接就一句话: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有人直接杠我可这是暴雪游戏哎,我就很迷惑,暴雪游戏和steam游戏在定价方面有什么不同的特别规矩么?

到如今我还经常提这茬提个醒,对事情的认知要理性,不要冲动钻牛角尖任性,我即世界,他们就很气想杀我哈哈哈哈
[发帖际遇]: 橙子圆滚滚 被黄旭东摁在地上灌奶,扣除9 节操.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05585
帖子
1826
在线时间
1604 小时
牛矿石
73188
节操
235
竞币
2300
注册时间
14-7-31

粉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紫色特工徽章 一年章 不朽者 SCV 五年章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发表于 20-1-10 12:22:04 |显示全部楼层
既来之则安之,我们都知道你买了豪华版。
这不好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8293
帖子
1392
在线时间
1323 小时
牛矿石
34536
节操
1020
竞币
3200
注册时间
18-7-30

你快乐吗 人族章 教主章 人族章2 神族章 Stork章 神族章2 虫族章 Jaedong章 虫族章2 NEOTV专业观众章 Neotv大富翁

发表于 20-1-10 12:46: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来得及退款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4890
帖子
814
在线时间
334 小时
牛矿石
24744
节操
107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3-28
发表于 20-1-10 13:19:03 |显示全部楼层
豪华本有啥好东西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02870
帖子
18941
在线时间
3396 小时
牛矿石
436665
节操
6431
竞币
3680
注册时间
14-6-5

人族章 五年章 人族章2 教主章 神族章 神族章2 Stork章 虫族章 虫族章2 Jaedong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PUBG-空投箱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发表于 20-1-10 13:29: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壕。。。。。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4964
帖子
2002
在线时间
1390 小时
牛矿石
18705
节操
13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2-7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20-1-10 13:39: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逸水 发表于 20-1-10 13:19
豪华本有啥好东西吗?

含了一个季票,包含了后面要更新的5个dlc,我看论坛上有人说314没pk了,可能含在季票里,就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11589
帖子
100023
在线时间
6898 小时
牛矿石
360528
节操
25390
竞币
2445
注册时间
14-10-23

五年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Stork章 教主章 Jaedong章 你快乐吗 PUBG-空投箱 德鲁伊之证 PUBG-物品盒 纯白特工勋章 紫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NSL参与章 奥术粉尘之证 Neotv节操帝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明灯章 NeoTV悲剧帝 NeoTV菠菜达人 neotv原创先锋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人族章2 神族章2 虫族章2 人族章 神族章 虫族章 大菠萝 小狗 SCV 不朽者 狂热者 蟑螂

发表于 20-1-10 14:05:08 |显示全部楼层
橙子圆滚滚 发表于 20-1-10 11:27
我喜欢,这种东西看价格的旧观点可以扫进历史垃圾堆了
买了就玩,不用想那么多

光荣的游戏你就不要想打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3685
帖子
451
在线时间
197 小时
牛矿石
1426
节操
4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1-30
发表于 20-1-10 14:20:56 |显示全部楼层
雄飞凤舞 发表于 20-1-10 14:05
光荣的游戏你就不要想打折了

是的啊,那就更不用纠结了,玩,少抽点烟就买了无所谓的

一家之主假的咯?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3685
帖子
451
在线时间
197 小时
牛矿石
1426
节操
4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1-30
发表于 20-1-10 14:25:43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当初OW降价100,甚至40的时候,很多人气的大骂。我说这是好事啊,他们说自己当初买的如何如何,
我说这不是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么?他们就纷纷笑话我嘲讽我说暴雪游戏怎么能和steam游戏比,
我说那你们也在它最火的16年爽过了啊,现在大家不是各种感叹凉了不行了么。游戏有新鲜血液参与也是好事,虽然按照你们说的不一定有当初的老玩家素质高,但也不值得生气啊,,,,

后来他们一些人就屏蔽我了2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11589
帖子
100023
在线时间
6898 小时
牛矿石
360528
节操
25390
竞币
2445
注册时间
14-10-23

五年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Stork章 教主章 Jaedong章 你快乐吗 PUBG-空投箱 德鲁伊之证 PUBG-物品盒 纯白特工勋章 紫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NSL参与章 奥术粉尘之证 Neotv节操帝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明灯章 NeoTV悲剧帝 NeoTV菠菜达人 neotv原创先锋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人族章2 神族章2 虫族章2 人族章 神族章 虫族章 大菠萝 小狗 SCV 不朽者 狂热者 蟑螂

发表于 20-1-10 15:39:09 |显示全部楼层
橙子圆滚滚 发表于 20-1-10 14:20
是的啊,那就更不用纠结了,玩,少抽点烟就买了无所谓的

一家之主假的咯? ...

等光荣打折你怕不是的等到315316出来?

点评

还好啦就当过年了,有生之年,补个票  发表于 20-1-10 16:4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94709
帖子
21236
在线时间
1623 小时
牛矿石
167365
节操
3190
竞币
5
注册时间
16-6-28

一年章 PUBG-物品盒 纯白特工勋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NSL参与章 你快乐吗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两年章 PUBG-空投箱

发表于 20-1-10 19:08:13 |显示全部楼层
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2940
帖子
931
在线时间
167 小时
牛矿石
81008
节操
5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1-8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20-1-10 22:57:00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
[发帖际遇]: 娇娇是美少妇 被连续虫洞骑脸不知所措,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丢下 2 牛矿石后自刎乌江.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5687
帖子
3275
在线时间
2075 小时
牛矿石
80672
节操
938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3-8

一年章 人族章2 人族章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20-1-11 08:1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光荣的游戏我只买过打折的真三国无双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4890
帖子
814
在线时间
334 小时
牛矿石
24744
节操
107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3-28
发表于 20-1-13 10:14:13 |显示全部楼层
fay大爷 发表于 20-1-10 13:39
含了一个季票,包含了后面要更新的5个dlc,我看论坛上有人说314没pk了,可能含在季票里,就买了 ...

那不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4964
帖子
2002
在线时间
1390 小时
牛矿石
18705
节操
13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2-7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20-1-13 16:17: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逸水 发表于 20-1-13 10:14
那不亏啊

就怕狗比光荣一鱼三吃,收了季票后再出pk的dlc,毕竟暗耻不要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4890
帖子
814
在线时间
334 小时
牛矿石
24744
节操
107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3-28
发表于 20-1-13 17:59:29 |显示全部楼层
fay大爷 发表于 20-1-13 16:17
就怕狗比光荣一鱼三吃,收了季票后再出pk的dlc,毕竟暗耻不要脸

以前的几代我都是不出PK不玩,感觉这游戏没PK就不完整。所以我很好奇……这次到底有没有PK版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98174
帖子
5492
在线时间
6595 小时
牛矿石
19384
节操
709
竞币
10
注册时间
12-4-12

一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人族章 人族章2 神族章2 神族章 虫族章 虫族章2 Neotv大富翁 NeoTV八代长老 五年章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PUBG-物品盒

发表于 20-1-15 17:57:36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就好好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版规





八卦群:245798217
赛事群:220390482
约战群:253475035
战术群:184964607
正在直播
APP 论坛账号互通教程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20-1-29 15: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