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APP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omo037

[原创] 小色现在真的可悲说真的 [复制链接]

UID
106096
帖子
5787
在线时间
1570 小时
牛矿石
315
节操
898
竞币
90
注册时间
06-11-4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dtdys205 发表于 20-3-24 00:09
有钱有房 上海户口 有老婆 有贵人连襟  你这被他看到 他肯定觉得你在酸 ...

你看我注册时间就知道我跟小色是同龄人,说真的他那些真没什么,不要忘了电竞那点事是青春饭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6096
帖子
5787
在线时间
1570 小时
牛矿石
315
节操
898
竞币
90
注册时间
06-11-4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a955881 发表于 20-3-23 21:19
可悲啥,人过中年 事业有成 收入稳定 家庭美满 上海有房,妥妥的人生赢家

活成了他一直抨击的人算不算可悲,我觉得你说的好几点都不符,事业有成吗,就开个小公司吧,现在初创公司说倒就倒的。收入稳定就更加未必了,我感觉他们就是收入不稳定在疯狂恰烂钱。家庭美满?老婆是朋友的姐姐,有啥矛盾也没办法真说,我反正觉得男人过年不带老婆回老家还要去岳父岳母家没s什么面子,上海有房?小房子而已,就是人到中年是完全符合的吧
[发帖际遇]: domo037 江湖人称菠菜9连跪,失去 2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6096
帖子
5787
在线时间
1570 小时
牛矿石
315
节操
898
竞币
90
注册时间
06-11-4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菜东 发表于 20-3-23 21:00
可悲?人黄哥做梦梦到那些韭菜给他送钱都要笑醒好吗
人家要的就是这些没脑子的低能儿,给他们卖电子垃圾都 ...

我在小色的色妈肉工业化了就不吃了,明显变味了,大家还说跟原来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6683
帖子
4
在线时间
2 小时
牛矿石
32
节操
9
竞币
0
注册时间
20-3-23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最近真的慢慢理解到了那句每一个色黑曾经都是色粉的意思,黄哥最大的问题就是他自己干的烂屁股的事也不少,还每天要去说别人烂屁股,当年星际1为什么每个人都喷他,他真的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他那张嘴现在也没管住啊。自己说不带节奏不带节奏,直播间哪个节奏不是他带的? 现在有钱了有地位了,是教父了,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71109
帖子
3008
在线时间
2198 小时
牛矿石
151703
节操
2696
竞币
1220
注册时间
13-12-8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菠菜达人 Neotv明灯章 Neotv大富翁 你快乐吗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domo037 发表于 20-3-24 00:23
我在小色的色妈肉工业化了就不吃了,明显变味了,大家还说跟原来一样

那倒不至于,我看这里的人都是说自从工厂做了之后就没以前好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4939
帖子
547
在线时间
1107 小时
牛矿石
2023
节操
8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2-6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别人的私人论坛,你在别人家门口当然要遵守规则了

言论自由的边界是不能侮辱诽谤

开心看看,不开心就走么,何必气到自己
[发帖际遇]: 洋阳 在比赛现场捡到了教主遗失的神器量天尺,卖给parting获得了6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20571
帖子
4390
在线时间
3133 小时
牛矿石
122595
节操
676
竞币
35
注册时间
12-8-21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Neotv大富翁 你快乐吗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了 再说下去教父要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92031
帖子
230
在线时间
831 小时
牛矿石
6680
节操
83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5-23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PLU时代看过来的 一直觉得大师那帮人对星际一是有贡献的。  教父和别人有过节就喜欢抓着黑 现在教父有话语权,反正没看过以前那些事情的人就听教父说啥是啥黑大师他们。
还有现在他们自己开论坛不就是为了聚集无脑粉嘛 有异议的删封就完事了 一派祥和不挺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44687
帖子
70
在线时间
80 小时
牛矿石
4323
节操
33
竞币
505
注册时间
15-4-25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Neotv明灯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啊,很久不看直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6096
帖子
5787
在线时间
1570 小时
牛矿石
315
节操
898
竞币
90
注册时间
06-11-4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菜东 发表于 20-3-24 08:37
那倒不至于,我看这里的人都是说自从工厂做了之后就没以前好吃了

就不是原来那种很香的川味了,我最早买过几次,确实好吃,后来改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54338
帖子
3932
在线时间
2755 小时
牛矿石
9947
节操
1849
竞币
6220
注册时间
13-5-10

一年章 狂热者 维京 毒爆虫 飞龙 虫族章2 虫族章 神族章 你快乐吗 蟑螂 小狗 不朽者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NeoTV悲剧帝 SCV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ckyone 于 20-3-25 08:52 编辑

同感 赞同  ,当年PLU播的SPL OSL 真的是非常多的人看 WCG只是选手的梦想 管观众鸟事 观众就喜欢看高质量精彩的比赛, 但是现在混的确实不错比当年那批人好的多的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8126
帖子
1206
在线时间
503 小时
牛矿石
73728
节操
135
竞币
0
注册时间
18-7-18

教主章 Neotv大富翁 Jaedong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虫族章 你快乐吗 虫族章2 Stork章 神族章 神族章2 PUBG-物品盒 人族章 人族章2 NeoTV悲剧帝 一年章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低幼确实有一点,但是这里有理有据怕是不见得吧...   
而且看比赛的人是少数,都是爱听说相声的确实是事实.你就看前一阵子esl黄哥没播,茂神他们的数据涨的也不多,3484掉的也不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4867
帖子
3537
在线时间
2821 小时
牛矿石
5664
节操
30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0-30

一年章 两年章 你快乐吗 纯白特工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事,色要是还不自律控制体型,管不住可乐管不住带节奏的嘴,那才是真的可悲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02988
帖子
21
在线时间
15 小时
牛矿石
53
节操
-2
竞币
0
注册时间
14-7-11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周宁来了说的话大家一定要记得,小黄虽然不说话,但是论坛里喷他的,他都会反复F5一直刷一直刷,所以你们继续喷 他看得到,骂不还嘴的那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4890
帖子
830
在线时间
342 小时
牛矿石
24799
节操
12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3-28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 低龄化→把观众群体变成弱智

第二部 饭圈化→把弱智群体变成狂热的卫兵和奴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6096
帖子
5787
在线时间
1570 小时
牛矿石
315
节操
898
竞币
90
注册时间
06-11-4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htiupwnyui 发表于 20-3-25 12:03
都是好事,色要是还不自律控制体型,管不住可乐管不住带节奏的嘴,那才是真的可悲 ...

这个管不住嘴的太正常了,又有几个人可以健身坚持下来呢
[发帖际遇]: domo037 用单个鬼兵2秒打出17发狙击,展现了过人的操作实力,赢得了 4 节操.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2638
帖子
3332
在线时间
2716 小时
牛矿石
222972
节操
2012
竞币
185
注册时间
11-9-14

PUBG-物品盒 NeoTV八代长老 五年章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一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Neotv大富翁 维京 小狗 不朽者 SCV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注册时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26649
帖子
2097
在线时间
1136 小时
牛矿石
7980
节操
417
竞币
160
注册时间
13-9-7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你快乐吗 粉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自己几几年注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8768
帖子
1303
在线时间
1460 小时
牛矿石
6514
节操
89
竞币
50
注册时间
11-10-20
发表于 前天 09:06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色长那么丑都有老婆算是不错了
[发帖际遇]: kang_sing 逛海鲜市场巧遇F91,一番交易后省下开销 牛矿石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23727
帖子
84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牛矿石
5104
节操
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9-2-3
发表于 18 分钟前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决定脑袋
[发帖际遇]: 铁憨憨er号 暗地里与F91签订友好条约,获得 3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正在直播
APP 论坛账号互通教程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20-3-31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