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7|回复: 25

[原创] 琴本我觉得有成为新晋二五仔女神的潜质 [复制链接]

UID
2103962
帖子
927
在线时间
152 小时
牛矿石
3071
节操
-4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3-14
发表于 17-12-7 12:36: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琴本真的有实力成为新一代二五仔女神,琴本的谐星潜质我觉得是有的,而且昨天被二五仔们发掘了,唱了两遍舞女泪加夜上海还有一千个换家的理由

评分

参与人数 2节操 +12 收起 理由
MD1255437964 + 4
古拳法 + 8 那首一千个换家的理由真是把我笑到肚子疼.

查看全部评分

UID
2102489
帖子
3521
在线时间
1657 小时
牛矿石
27275
节操
1348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1-13

一年章 你快乐吗 NSL参与章

发表于 17-12-7 12:41:05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2984
帖子
605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牛矿石
15550
节操
155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2-9

NEOTV专业观众章 NSL参与章

发表于 17-12-7 13:19:22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到条弹幕说想请琴本来近铁线下弹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11580
帖子
1010
在线时间
689 小时
牛矿石
490
节操
108
竞币
755
注册时间
14-10-23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7-12-7 13:26:47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号发一下吧。伸手党在这里谢过了。
[发帖际遇]: daristone 和真实大帝大战一天城市化,损失4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02870
帖子
14440
在线时间
2380 小时
牛矿石
280128
节操
5446
竞币
3680
注册时间
14-6-5

一年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虫族章2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7-12-7 14:37:23 |显示全部楼层
歌技不如琴技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2566
帖子
124
在线时间
83 小时
牛矿石
508
节操
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11-27
发表于 17-12-7 15:06: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25仔是真的牛逼,各种忽悠人,还他妈有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94709
帖子
13652
在线时间
979 小时
牛矿石
43758
节操
2319
竞币
5
注册时间
16-6-28

一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你快乐吗 NSL参与章 粉色特工徽章 纯白特工勋章 PUBG-物品盒 PUBG-空投箱

发表于 17-12-7 15:58:50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房间号吗?

也是出来讨观众老爷施舍的可怜人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3962
帖子
927
在线时间
152 小时
牛矿石
3071
节操
-4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3-14
发表于 17-12-7 16:21:53 |显示全部楼层
daristone 发表于 17-12-7 13:26
房间号发一下吧。伸手党在这里谢过了。

1321478阿果是温柔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3962
帖子
927
在线时间
152 小时
牛矿石
3071
节操
-4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3-14
发表于 17-12-7 16:22:11 |显示全部楼层
shijian1932 发表于 17-12-7 15:58
有房间号吗?

也是出来讨观众老爷施舍的可怜人

1321478阿果是温柔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3962
帖子
927
在线时间
152 小时
牛矿石
3071
节操
-44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3-14
发表于 17-12-7 16:23:17 |显示全部楼层
问房间号的,1321478阿果是温柔果,浩南手底下的主播,那天刚好看到亏皇查房查到的,有点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6868
帖子
142
在线时间
255 小时
牛矿石
1310
节操
3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6-10
发表于 17-12-7 17:28:02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努力的Z 发表于 17-12-7 16:23
问房间号的,1321478阿果是温柔果,浩南手底下的主播,那天刚好看到亏皇查房查到的,有点吊 ...

什么叫刚好看到的,是被浩南套路进去看的,目的是kpi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2927
帖子
6379
在线时间
2287 小时
牛矿石
13669
节操
1272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0-13
发表于 17-12-7 17:40: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jeldSen丶 发表于 17-12-7 17:28
什么叫刚好看到的,是被浩南套路进去看的,目的是kpi

我怎么感觉浩南更深的阴谋。让土豪给自己手下刷礼物,现在肾亏的名号在斗鱼有点实力,而自己正好和土豪谈笑风声,感觉是一盘大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8068
帖子
10163
在线时间
1409 小时
牛矿石
37741
节操
1797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4-6

一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专业观众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7-12-7 17:53:03 |显示全部楼层
琴技比歌姬nb
毫无写作水平的《银河忽悠传说》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6463
帖子
944
在线时间
295 小时
牛矿石
2141
节操
5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5-31
发表于 17-12-7 17:57:45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牛逼,不过颜值感觉一般吧....路人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94709
帖子
13652
在线时间
979 小时
牛矿石
43758
节操
2319
竞币
5
注册时间
16-6-28

一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你快乐吗 NSL参与章 粉色特工徽章 纯白特工勋章 PUBG-物品盒 PUBG-空投箱

发表于 17-12-7 19:15:02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努力的Z 发表于 17-12-7 16:22
1321478阿果是温柔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8432
帖子
379
在线时间
481 小时
牛矿石
2616
节操
6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4-11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7-12-7 22:1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琴本不管颜值声音还是性格都是我的菜,可惜我太小了给不了她幸福

评分

参与人数 3节操 +15 收起 理由
tirisfalsun + 7 很给力!
碧霄临江 + 3 加油!你会变大的
ex2350 + 5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8432
帖子
379
在线时间
481 小时
牛矿石
2616
节操
6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4-11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7-12-7 22:11: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年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5581
帖子
288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牛矿石
5351
节操
68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5-4

你快乐吗 猎人之证

发表于 17-12-7 22:12: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iyauchi 发表于 17-12-7 22:11
琴本不管颜值声音还是性格都是我的菜,可惜我太小了给不了她幸福

知道你是牙签了,下一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08667
帖子
937
在线时间
364 小时
牛矿石
8000
节操
82
竞币
0
注册时间
17-7-27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7-12-8 00:5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iyauchi 发表于 17-12-7 09:11
琴本不管颜值声音还是性格都是我的菜,可惜我太小了给不了她幸福

说不定她一般不晕针呢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85837
帖子
1242
在线时间
453 小时
牛矿石
2268
节操
-19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6-3-4
发表于 17-12-8 01:4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iyauchi 发表于 17-12-7 22:11
我说的是年龄

不用解释了,我们都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版规










八卦群:245798217
赛事群:220390482
约战群:253475035
战术群:184964607
正在直播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18-7-18 2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