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APP
楼主: 小色forever

[原创] 我是鸡霸   [复制链接]

UID
2060104
帖子
11434
在线时间
1882 小时
牛矿石
99495
节操
1030
竞币
430
注册时间
15-6-25

你快乐吗 Neotv大富翁 NeoTV灌水狂人 教主章 人族章 人族章2 Stork章 神族章 神族章2 Jaedong章 虫族章 虫族章2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发表于 15-12-24 21:49:50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参淫家
[发帖际遇]: tirisfalsun 智商杯中受谐星战术点化,获得 4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3727
帖子
1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牛矿石
205
节操
241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0-21
发表于 15-12-24 21:50:06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333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UID
255231
帖子
62
在线时间
13 小时
牛矿石
48
节操
225
竞币
45
注册时间
08-1-29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初出茅庐

发表于 15-12-24 21:50:0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11589
帖子
100517
在线时间
7391 小时
牛矿石
22723446
节操
25658
竞币
2445
注册时间
14-10-23

五年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Stork章 教主章 Jaedong章 你快乐吗 PUBG-空投箱 德鲁伊之证 PUBG-物品盒 纯白特工勋章 紫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NSL参与章 奥术粉尘之证 Neotv节操帝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明灯章 NeoTV悲剧帝 NeoTV菠菜达人 neotv原创先锋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人族章2 神族章2 虫族章2 人族章 神族章 虫族章 大菠萝 小狗 SCV 不朽者 狂热者 蟑螂

发表于 15-12-24 21:50:1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48763
帖子
393
在线时间
284 小时
牛矿石
66
节操
123
竞币
15
注册时间
15-5-13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5-12-24 21:50:1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9344
帖子
2436
在线时间
834 小时
牛矿石
7620
节操
19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2-5

你快乐吗 纯白特工勋章

发表于 15-12-24 21:50:22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最高境界——干死黄旭东,小色好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05585
帖子
1972
在线时间
1723 小时
牛矿石
142795
节操
239
竞币
2300
注册时间
14-7-31

粉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紫色特工徽章 一年章 不朽者 SCV 五年章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发表于 15-12-24 21:50:23 |显示全部楼层
冠军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06333
帖子
2029
在线时间
1954 小时
牛矿石
19742
节操
887
竞币
475
注册时间
13-7-30

一年章 两年章 NeoTV菠菜达人 NeoTV悲剧帝 初出茅庐 Neotv大富翁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5-12-24 21:50: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尼玛简直笑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68590
帖子
40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牛矿石
3075
节操
12
竞币
5
注册时间
15-8-18
发表于 15-12-24 21:50:45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色总,每日一顶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48982
帖子
291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牛矿石
8158
节操
141
竞币
20
注册时间
15-5-13
发表于 15-12-24 21:51:11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黄旭东勇夺人生巅峰第一个冠军
恭喜黄旭东夺冠
实至名归
世界第一个带有头衔的冠军---鸡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40817
帖子
11
在线时间
4 小时
牛矿石
58
节操
16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4-13
发表于 15-12-24 21:51:13 |显示全部楼层
删前留名 233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1821
帖子
5277
在线时间
1470 小时
牛矿石
1872
节操
1132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9-27

一年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人族章2 神族章2 虫族章2 Neotv大富翁 三年章 两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

发表于 15-12-24 21:51:45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发帖际遇]: 锁钥xhxh 江湖人称菠菜9连跪,失去 1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06566
帖子
56
在线时间
63 小时
牛矿石
84
节操
28
竞币
270
注册时间
13-7-31
发表于 15-12-24 21:51:46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旭东老仙夺冠  荣获鸡霸称号
[发帖际遇]: 47294357 舞性大发,和No总比赛跳舞,获得 5 节操.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17049
帖子
39
在线时间
64 小时
牛矿石
2019
节操
15
竞币
10
注册时间
14-12-24

一年章

发表于 15-12-24 21:51:59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鸡本
[发帖际遇]: zydswolf 请92吃墨鱼仔,花了 3 牛矿石. 幸运榜 / 衰神榜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19074
帖子
81
在线时间
144 小时
牛矿石
1302
节操
22
竞币
265
注册时间
13-8-23

一年章 两年章

发表于 15-12-24 21:52:11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顶。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46013
帖子
5
在线时间
3 小时
牛矿石
49
节操
9
竞币
20
注册时间
15-4-30
发表于 15-12-24 21:52:1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色总获得人生第一冠!!!     
你就是只鸡。。。不,你是鸡中之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6098
帖子
542
在线时间
595 小时
牛矿石
63081
节操
147
竞币
5
注册时间
15-11-8

一年章 你快乐吗

发表于 15-12-24 21:52:21 |显示全部楼层
黄焖鸡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4240
帖子
26
在线时间
54 小时
牛矿石
5028
节操
20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0-23
发表于 15-12-24 21:52:48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75587
帖子
5
在线时间
3 小时
牛矿石
0
节操
9
竞币
0
注册时间
15-11-7
发表于 15-12-24 21:52:52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8452
帖子
36
在线时间
8 小时
牛矿石
550
节操
0
竞币
5
注册时间
06-10-19
发表于 15-12-24 21:53:0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容易进来,已经无数页了,顶顶鸡霸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正在直播
APP 论坛账号互通教程

Archiver| 手机版| NeoTV游戏新视 ( 沪ICP  

GMT+8, 21-11-27 08: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